不服

【盾冬】甜腻折磨(上)

Ynic:


  是的又是前篇的那个设定→


(准确来说是前前篇/右边的右边)


————


  “噢,别说那个名字…亲爱的,那让我想吐。”Bucky摇了摇头,制止了Steve重复那个名字的举动。


  “红骷髅?抱歉Bucky。”Steve不知道Bucky是怎样患上这种病的,准确来说,这种症状。不过他认为有极大可能是因为九头蛇的实验,这让他感到自责。


  “好了,停下你的思想,Steve,这不是你的错。”Bucky看着他的表情,似乎永远都知道Steve在想什么。


  “Bucky……”


  事实上,Bucky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大的问题,相反,这很有趣。他可以免费尝到各种各样的味道,这是他赚到了。毕竟,不管是布鲁克林的穷小子,还是冬日战士,都不会有存款去周游世界,尝遍天下美食。


  一开始,他第一次从他的舌尖尝到味儿时,确实是被惊讶到了,不过后来也慢慢习惯了,只是悄悄期待着下一个名字,下一个味道。


  顺带一提,他第一次尝到的某种味道,是在某个九头蛇士兵高呼“Hail Hydra”时,尝到了碳烤章鱼的味道。


  “那么,我是什么味道,Bucky?”


  “蜂蜜。甜腻了。”Bucky笑弯了眼。


  “真好。”Steve叹息一声,也不知是在感叹什么,然后低下头给了Bucky一个吻,“这样甜吗?”


  Bucky仰起头,勾住Steve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缱绻缠绵。


  “都说甜腻了。”Bucky舔了舔唇,活像一只偷了腥的小猫,绿色的眼睛里都是笑意。


  Steve从脸红到耳尖,笨拙得可爱,“好了,Bucky,起来了,我得去做任务了,一开始和你说的那个。”


  “嘿,我也得去。”


  “抱歉,Bucky,Fury他们没有批准,而且。我很担心你”,Steve永远也不会觉得给Bucky的吻会多。他又低下头,这次吻到了Bucky的发丝。


  “你这个固执的混蛋。”Bucky看起来有些不爽,但他没有再说什么,Steve不会同意的。而且,Steve有照顾好自己的能力。


  Steve似乎笑了笑,“我真的得起来了,Bucky,我已经迟到了。”——他好像并没有认为逃掉了复仇者的会议有什么问题。


  Steve·九旬老人·Rogers·美国队长,今天也是睡到正午才起床。


  理所当然的,正如他自己说的,他迟到了,而且不止一点点。


  “Cap,这是自从找回Barnes后,你这个月第十七次迟到了。”Fury的脸色并不容易从他的肤色上显露出来,但Steve仍然发现了他的不爽。


  “抱歉,Fury,Bucky刚回来,他还有些不熟悉,我得陪着他。”


  哦,就算三个月的时间很短好了,就算这个月只过了十七天好了,但是自从找回了那个混蛋你就没有一天准时到过啊!


  Fury只想表示他的冷漠。


  事实证明,Steve并不是不会撒谎,主要看是因为谁。


  “今天会议的主要内容你可以去问问Stark。”Fury还能说什么呢,反正奖金已经扣完了——但别以为他不知道操.蛋的Coulson又偷偷加了回去。


  “我知道了,谢谢你。”


————


  “哦,你俩老冰棍黏糊完了,终于想起来你还有个任务?”Tony翻了个白眼,继续研究着眼前的机甲结构,“Jar,给他看看记录。”


  “好的,Sir。”


  “要一个星期那么久?”


  “拜托,你以为是去野营吗?Barnes又不是个婴儿,离开你就活不了。”Tony眼也不抬嘲讽道,“哪儿有婴儿能手撕航母的。”


  希望Bucky能照顾好自己。Steve的忧郁已经快要实体化了。


  “我觉得我离开了Bucky我会活不下去。”


  “呕……”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