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

【我想要变得可爱!】多cp

布丁:

  咔咔咔,被那个想要变得可爱的手书洗脑啦……于是想看看攻方如果说出这句话会发生什么。(๑´ڡ`๑三๑´ڡ`๑)


     啊,这件事背景是攻们昨晚一起喝酒,然后喝大了想出来的。
      cp: 盾冬,锤基,EC,幻红,牌快,狼队,寡鹰,贾尼    


【狼队】
      “我想变得可爱。”
   


    斯科特惊恐地看着昨晚醉酒归来的罗根,他的表情不像在开玩笑。
  


    “听着,罗根,我平时是有点觉得你有点邋遢,不过我一点都不嫌弃你,真的。”


 


     罗根笑着搂住了斯科特,而斯科特又蹦出来了一句话:“其实我还挺想看你穿小裙子的,粉色的。”


 


   那天晚上大家都觉得墙的隔音效果不是特别好。




【贾尼】


      “sir,我想变得可爱。”
       托尼听到自己的完美管家用优雅的伦敦腔说出这句话时,一点都不惊讶。
  


      “哦!Jar,果然给你实体化时,你还是想要那个什么……初音的实体?果然你还是想当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吧!哈哈哈!”
    



      贾维斯看着哈哈大笑的托尼,无奈的勾了勾嘴,又把他摁回了床上:“其实这是我昨晚和他们喝酒时打的赌,不过,我是不会醉的,所以,作废。”    
     



  “Jar——你欺骗爸爸的感情——”






【幻红】


     “旺达?”幻视拍了拍正在煮早餐的旺达,打算说出那件事,但昨晚他也没醉。
     “你要什么?要我帮你找吗?”
   




       “其实,我想变得可爱。”


     “WTF——”旺达心里充斥着悲伤,“果然我那条粉色的长裙,是被你拿走了嘛——不过我不会嫌弃你的,我会给你梳双马尾的……”


 


     “听我解释,真的不是我……裙子是林同学借走的,我不是我没有……”



【锤基】


        “我想变得可爱。”


       托尔一早就和洛基说了。



       而洛基露出了一个嘲讽的微笑:“蛤!傻大个,你终于想清楚要变成美少女战士了吗?蛤蛤蛤,你那个喵喵锤,也该变成魔法小棒棒了。”


   


      托尔早就想到了洛基会这么说,于是,他拿出了一条粉色的丝袜,跟洛基说:“既然我要变得可爱,那么我的东西也要变得可爱。”


  


   今天,还是没有蝼蚁知道伟大的雷神,是个变态。






【盾冬】
      “我想……变得可爱。”
       某个老干部说出这样的话时,还是脸红了。
   



  冬日战士吓得李子都掉了。
       “史蒂夫……我有点担心,是不是小时候,你妈妈逗你穿女装那次……你有了心里阴影……我会好好支持你的。”
  


      史蒂夫看着巴基带着极其悲伤的表情,向外面走去。还是没忍住,抱住了巴基。
     “其实这只是一个玩笑。”
  


       “你不擅长说谎~史蒂夫,一直都是。”





【EC】


       查尔斯发现了自己新的异能:预言。


       他昨晚做梦梦见了一条粉色的鲨鱼,那条鲨鱼真的是……像一个少女……而今天,艾瑞克和他说:“我想变得可爱。”


   
    神啊,我干了什么,不要让我看见这样的未来!查尔斯心里已经泪流满面,而脸上,还是笑嘻嘻的:“那我们试试穿女装玩吧。”


   


      “其实这只是一个无聊的赌约。”艾瑞克,想了想那样的场景,发现在黄暴方面,自己还是输给了查尔斯。


     


    感谢上帝,我看到的不是未来。查尔斯心里已经开始放鞭炮了。





【寡鹰】


         克林特一回家,就看到扎着双马尾,带着小花花,穿着小裙子的娜塔莎。


    




  “我想要变得可爱~”


    


     “啊————”克林特尖叫了出来。虽然,虽然,希望娜塔莎温柔一些,但是这不是,不是我想要的娜塔莎,对不起,我不应该嫌弃之前的你……难道……克林特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娜塔莎,我会对你负责的,即使你成了智障!”
     





       克林特的右手马上脱臼了。


【牌快】


     “我想变得可爱。”Remy带着诡异的笑容,对着皮特罗抛了个媚眼。而单纯的少年相信了。


   






       “爸爸爸爸——”皮特罗马上奔到泽维尔校长办公室,发现他的爸爸正在被另一个爸爸殴打。然后他又花一秒跑了回去。


      完啦啦啦啦啦——Remy疯了。皮特罗心理满是悲伤,难道是昨晚我嫌他慢刺激到他了吗……我真是个混蛋。


      Remy走到客厅,发现皮特罗正在沙发上呜呜大哭,而老干部史蒂夫等人正在安慰他。


   




       皮特罗看到Remy,马上抬起头,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说:“对不起,我再也不嫌弃你太慢了。”


      大家投来了怜悯的目光。


     “皮特罗,你听我说,这只是个赌约……内个内个,你问别人……”

评论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