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

【EC】情书(小甜饼/一发完)

Petrichor:


说明:他们属于原作和彼此,OOC怪我,bug怪我,感谢阅读并喜欢它的你。
(小小声:情书部分写的我快要窒息了,不要嫌弃我(:з」∠)_)





“你说这是什么?”皮特惊奇地挑高了眉毛,他把手里的信封来回翻看了一边,接着动了动搭在茶几上的腿,有些不自在地看了艾瑞克一眼。


对面椅子上的艾瑞克歪了下头,用右手向他比了个请的姿势。


于是皮特更加不自在了,他犹豫地把还未盖戳的信封抖出一条细缝,眯着眼朝里面望了望。


艾瑞克不耐道地用手指在扶手上敲击着,“别说你还没有看过里面的内容,皮特。”


皮特把脸皱成一团,然后愤愤地把信扔到了茶几上。


艾瑞克不满地瞪了他一眼,但还是接着问道:“你觉得怎么样?”


“Dad,说真的我看过不少情书,别瞪我!谁叫他们那么慢,等他们看完我觉得孩子都要出生了!总之,像你这样在开头标明情书,并且真的是把情书当题目写在最上头的!真的是头一次见,你确定这样教授不会把它扔出去吗?!”皮特一口气说完了所有,接着沉默席卷了整个房间。


“嘿,Dad?”皮特小心翼翼地看着陷入沉思的艾瑞克,说老实话,自从皮特跟艾瑞克坦白了自己的身份后,他就一直有点畏惧他,连皮特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


“真的有那么差吗?”艾瑞克紧紧锁住眉头,艰难地问皮特。


在得到皮特肯定地点头后,艾瑞克挫败地抱着手臂靠在了椅背上。


“也许我可以帮你找找灵感?”皮特提议道,他放下了搭在茶几上的双腿,带上护目镜,看起来跃跃欲试。


“给我老实坐好。”艾瑞克瞥了他一眼,没有再说话。



“亲爱的查尔斯,”皮特拿着信纸的手顿了顿,接着他像吃到酸葡萄似得抖了抖肩膀。


“继续。”艾瑞克伏在案前头也不回地命令道。


“与你相识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夏日,多么有幸遇见你。”


“我能否将你比作炎炎夏日?等等,老爸你这是抄袭了莎士比亚吧?”


“引用。继续。”


可怕的中年男人。
皮特在艾瑞克看不见的地方快速做了个呕吐的姿势。


“最难忘的还是你那温柔的双眼,如深海般蔚蓝。”


“我多么想在有着微风的夜晚亲吻你,抚摸你,拥有你。我操,这有点限制级了吧老爸?!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万磁王!”皮特一副被辣到眼睛的样子,他捂住双眼然后转了个圈打算让自己完美的落到沙发里,然而就在一刹那沙发被引向了电视机后,皮特尖叫一声倒在木质地板上。


他心如死灰地盯着天花板,突然理解了为什么瑞雯在知道他是艾瑞克的孩子后会表现得那么惊讶。


“放我走吧,我受不了了,Dad,你会失去一个英俊乖巧的儿子的。”皮特翻了个身抱紧了自己,大有一副“你不让我走我就滚出去”的架势。


“沙发舒服吗?”艾瑞克轻笑一声转过头看他,只是笑声里没有什么温度。


皮特背后一凉,心虚地抱着自己转了个圈面对着艾瑞克,然后讨好地冲他笑笑。



一阵清脆地开门声响起,查尔斯倦怠地把西装外套挂在衣架上,然后走向了皮特和艾瑞克所在的房间,在看到皮特和艾瑞克姿势的一瞬间,他疑惑地退出了房间,看清门牌后,再次走了进来,迷茫地开口:“Well,虽然不知道你们在做什么,但是皮特不像是自愿躺在地上的样子。”


“我还以为误入了瑞雯和汉克的房间,他们看着就像会玩这种东西。”查尔斯小声抱怨了一句,皮特听的一清二楚,于是他万念俱灰地在地上躺尸,只盼着艾瑞克此刻会嫌他碍事赶他出去。


“皮特,乖孩子,今天的补习到此结束,回你的房间好好休息去。”艾瑞克露出八颗牙齿冲皮特“慈爱”的笑笑。


“哈,哈哈,好的,谢谢,非常感谢。”话音还没落下,皮特已经从原地消失了。


查尔斯更加迷茫了,他看着缓缓向他靠近的艾瑞克,不解地问道:“我不认为你能给皮特补好习,他看着像被威胁了,你对我的学生做了什么?”


“传授知识。”艾瑞克抱住查尔斯的腰严肃地说。


“哈?唔…等……”查尔斯费力地从艾瑞克的吻中抽出点力气,他眼尖的看见了桌上好像有张深海蓝的信纸。


“那是……唔……”


“不重要了。”艾瑞克一边舔 舐查尔斯的嘴角,一边半推半就的把查尔斯带进了屋子的隔间里。



——————END




彩蛋一(?!):冲出房间后,一路狂奔的皮特在大厅里慢下脚步,迎面走来的斯科特及时地拦下他,并将一沓需要查尔斯审阅的文件交给了他,嘱托他务必尽快交给教授,然后在皮特惊恐万分的眼神中留给他一个彼此都懂(皮特:你带着眼镜呢!我不懂!我不想懂!!谁来救救我!!)的眼神离开了。


彩蛋二(?!):事后查尔斯还是知道了真相,他笑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艾瑞克一边扶着他的腰避免他滑到地上去,一边用如果实质化就能杀死人的眼刀死死盯着瑟瑟发抖的皮特。周围围着七八个不解围观的变种人学生以及一脸我懂得的琴。


皮特(蹲墙角中):我发誓我会离学校出走的。(冷漠.jpg)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