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

【贾尼】《邀请函》(十二)他就是我的爱人①

投降么,宝贝儿:

试图混更,因为接下来是开车有点方


————————


  “托尼,大厦楼下的记者怎么越聚越多了?”
事情已经过去好几天,本来该逐渐平息,却反而愈演愈烈,Bruce出门一趟就被围住问这问那,可他本就不是那多事的人自然不会知道记者提问的答案。总之今天晨跑回来以后就非要靠挤的才能进到大厦里。
  托尼忍不住翻个白眼,叹了口气,从面前竖起的报纸里抬起头,
“哪次不是这样,习惯就好。”
  他本来和Jarvis计划好了,在天气冷到不能出门之前,要去几个地方走走,结果现在不得不捂严实了才能出门。就算是早就习惯被狗仔记者什么的跟着,也精于躲避他们,现在也有些不自在起来。
  “糟糕”的是,他和Jarvis之间的感情迅速升温,快到他自己也想不到的程度。托尼觉得自己掉进了一个“陷阱”,连博士也开始问他关于和Jarvis之间的事。
  外界已经将这个话题炒到大热,各种版本更是满天飞,早已不知道哪个才是真的,当然最没有猛料的将最不会被相信。大家都等着看看这位史塔克先生会怎么回应。而托尼的忍耐也快到限度了。
  结果正好这“枪口上”托尼和Jarvis出门被眼尖的记者认出来,他俩当时拉着手,闪光灯瞬间在四面八方亮起来。Jarvis将托尼护在身后,更是“一言不合”启动了MK来挡住涌上来的人群——除了记者狗仔们还有看热闹的市民,因为人类保镖在他看来根本派不上用场,这些娱乐记者为了消息和炒作什么都能做得出来。
  本来快要躲开人群的时候托尼又忽地转身,依旧没放开Jarvis的手,但这次连Jarvis也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了。
“伙计们,”
他忍无可忍终于冷静又放大音量地喊了一句,所有人瞬间安静下来,也不推搡了,他们不明白这又是哪一出,但都握紧了手里的录音设备,生怕错过托尼.史塔克那一个亿的金口玉言。
  他只想做一个简单的发言,只有几句话而已。
“既然各位这么想知道,我就会告诉你们。你们可以为此编造各种各样版本的故事,但不能改变一个事实——”他说着抬头看了Jarvis一眼又迅速挪回目光直勾勾看向前方某个摄像机镜头,后者则不知觉间把拉着的手握紧。
“他是Jarvis,也就是我的爱人。”
  此话一出瞬间打破寂静。
  一片哗然。
  而这些吵嚷和问题早就被抛到身后,他们进入到大厦,托尼坚定了想法,以及他对Jarvis的心意,就像当初承认自己是钢铁侠时的果决。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