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

美国队长的毛茸茸的小问题(16)【喵化梗】

大树施它活:

   云养猫系统关卡(1)  (2)  (3) (4)  (5) 6) 


                           (7) (8)(9) (10)   (11) (12)
                          (13)   (14)  (15)




(161)


面对这头满眼期待的金发大汉,美军第一文艺标兵僵硬地坐着,喉头滚动了一下,实在不知怎样才能委婉地表达:他不是,他没有,他只想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好在一旁的Clinton帮他抢答了:


它在踩奶!


Thor茫然眨眼:


「此何谓也?」


隔壁的天才科学家立刻热心地为他解惑:


「所谓踩奶,就是——小猫吃奶的时候,用爪子按摩妈妈的乳头,刺激妈妈分泌更多的乳汁。现在,你的小猫大概把你当成了妈妈,所以来踩你的胸,让你涨奶……等等,你没有奶吧对么虽然你的奶确实很大哦不不就算有也请不要告诉我太他妈可怕了……」




(162)


Thor看起来很怀疑,满脸都写着【我读书少,你莫驴我】


「真的?」


Tony见自己的权威受到质疑,大为不满,当即转头:


「Bruce!」


原本安安稳稳坐在边上隔岸吃瓜的博士突然被点了名,尴尬地清了清嗓子,不情不愿地为科学同仁背书道:


「Thor,Tony说的没错。这是小猫的一种无意识动作,也是恋母的心理投射。」


Scoot也帮腔道:


「它想喝奶奶了吧……小奶娃都这样,我家Cassie在这个岁数也这么黏人。」




Thor闻如是说,便低下头去,看着自己胸肌上那只还锲而不舍拍着爪爪的小黑猫,愧疚又疼惜地说:


「弟弟,你思念母后了吗?……可是你再踩,哥哥也挤不出奶给你吸……开完会马上给你去冲奶喝,好不好?」




洛基喵叫得更厉害了,小耳朵向后飞起,爪爪狂挠,看起来非常想把他哥的36D拍成飞机场。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163)


Thor捧着喵喵乱叫的小黑猫,越发手足无措,情急之下,朝天花板直接大喊了一句:


「Jarvis,帮我翻译一下!」


AI管家一反常态地迟迟不应,沉默无话,只有洛基喵的咆哮在会议室里回荡。


Tony见状,也觉诧异,抬头叫了一声:


「jar?」


Jarvis终于开口了,语气难得犹疑:


「非常抱歉,Odinson先生——令弟当下所言,九成皆为来自各种宇宙方言的粗口,大意是和热切希望您和一万只齐塔瑞星特产皮皮虾发生和谐愉快的性关系,并祝福您与皮皮虾诞育的子嗣出生后不具备排泄器官……考虑到幻视和Maximoff小姐尚在座中,尤其是幻视,才刚满三岁……为了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恕我不能从命。」




(164)


「Loki,你真的这么希望吗?」


为人兄长的那个沉痛地垂下眼睛,望着怀里的小黑猫。


「可是,我和皮皮虾之间的生殖隔离比我和你之间的还大,等你有了孩子,皮皮虾都不会有的……」




洛基喵不踩奶了。


它顺着Thor的肩膀蹭蹭蹭一路跳上去,开始踩脸。




(165)


Steve坐在对面,遥望Thor被挠得吱哇乱叫,再看看怀里安安静静认认真真玩着iPad的吧唧喵,忍不住低下头,在毛茸茸的小脑袋上,吧唧亲了一大口。


「果然我家Bucky最乖了。」




「……」


被突然这么凶猛地吧唧一亲,吧唧喵爪子里那只即将通关成功的小鸟,翅膀一歪,吧唧一声撞死在了悬崖上。




(166)


会议室内,美国队长的痛呼与北欧雷神的惨叫此起彼伏,相映成趣。


直到Fury飞了他们一人一个粉笔头。


「Thor,Steve,再闹一声,就带着你们的猫滚出去罚站。」




美国队长和北欧雷神带着脸上各自的爪痕,抱着各自的猫,正襟危坐地开完了剩下的会议。




(167)


开完会,反正下午无事,两位家长在休息室陪猫玩,顺便交流带娃经验。


Steve盘腿坐在地毯上,满面笑容,看吧唧喵在他腿间扑来扑去地玩盾坨,扑出去了就给它捡回来。


Thor在一边坐着,也是满面笑容,看洛基喵努力撕咬着他的披风。




(168)


吧唧喵来来回回,把那只小小的坨状美国队长揉来咬去数十次,动作渐渐慢了,最后抱着盾坨坐在Steve腿间,小耳朵耷拉下来,尾巴缓缓晃着小圈,小脑袋一点一点。


Steve适时地垂下手,轻轻摸着猫脑袋。


「困了?」


吧唧喵软乎乎地「咪」了一声,身子一歪,整张小脸都埋进Steve掌心蹭啊蹭。


Steve笑起来,另一只手伸出来托着,把整团猫都揉进怀里。吧唧喵小小地扭了扭,在美国队长的胸肌上找了个最舒适的位置,团成一团,眯起眼睛,不动了。


美国队长低下头,长久凝视那颗小小的奶油团,蓝眼睛里是一片潮汐平缓的深海。




(169)


「你知道它想说什么?」


美国队长惊醒,抬起头,发现他的神明同事正一脸艳羡地盯着自己,脚下还有只小黑猫,仍锲而不舍地试图把他哥的披风撕成抹布条。




「这其实很简单。」他耐心地指导后进。「只需时刻关注你家猫的耳朵和尾巴,你就能读懂它们的所有小情绪。——《如何让你的喵开心》第十三章集中讨论了这个问题,还没读到吧?回去总结一下。」


Thor连声诺诺,抱着笔记本凑近Steve,求知若渴状,悄声问道:


「那Loki现在呢?」




Steve凝神看了一会儿那只正斗志饱满征伐披风的小黑猫,微微一笑,示意Thor附耳过来。


「比如说——Loki现在其实并未生气。」


「……」Thor回头看了一眼那件行将变成比基尼的鲜红披风。


「注意看它的尾巴,是笔直地竖在空中的。这代表在你身边,它其实很高兴,想和你撒娇,还想让你陪它玩。」Steve低声说。「你弟弟只是,一直都不说出来。」




(170)


冲回去疯狂补习了《如何让你的喵开心》第十三章后,Thor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吾友,Loki的尾巴现在垂在地上,代表了什么?」


洛基喵背向他哥,独自蹲在角落,一声不吭。


「代表它现在心情不太好,你可以上前给它顺顺毛。」


「……真的耶,它冲我软软地喵了,好神奇!」




「吾友,Loki的耳朵现在斜向两侧,代表了什么?」


Thor笨拙地握着手机,蹲在沙发面前。洛基喵趴在沙发上冷眼斜睨他。


「代表它现在其实很放松惬意,你可以上前给它挠挠肚子。」


「……真的耶,它打呼噜了,好神奇!」




「吾友,Loki的耳朵现在直指前方,代表了什么?」


洛基喵冲着Thor他喵喵咆哮。


「代表它现在其实很想玩耍,你可以上前给它晃晃布丁之类的东西逗它玩。」


「……真的耶,它开始追我了,好神奇!」




「吾友,Loki的尾巴现在——呃,倒竖着炸成一蓬,代表了什么?」


「……你做了什么?」


「它追到了我。」


「……然后呢?」


「它爬到我身上来抢布丁。」


「……接下来呢?」


「我想着当哥哥的可不能输,就把布丁一口吞下去了。」


「哦。」美国队长在电话那头冷静地说。「那代表你要被挠了。


---------------------------------------------------------------------------




评论

热度(14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