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

【贾尼】巫妖贾的日常(完结)

Murphy:

快圣诞节了,新年新坑,让完结来的更猛烈些吧(👏


Summary:Tony因为错穿了Jarvis买给他的脱*衣*舞*男外衣而毁掉了董事会,正在被Pepper堵门追杀……


————————


“度假?”Tony困惑的眯起眼睛看着Jarvis。


“已经准备好了,太空旅行。”Jarvis双手在空中平摊开,掌心上方出现一艘太空飞船的三维影像。


“但是……”


“Tony!我知道你在里面!给我把门打开!Jarvis!!!你这次别想再护着他!!!”Jarvis取消了对门口监控的静音,Pepper的声音猛的炸进Tony耳朵里。


“我们什么时候能走?”Tony瞬间换上一副万分期待的表情。


“随时,Sir。”Jarvis笑的绅士般得体。


“那我们走吧!”Tony连衣服都没打算换,“谁能想到都快一周了她还没有消气……”




近地轨道飞行中。


失重状态,Tony后空翻,前空翻,半空三千六百度转体,扒在玻璃窗边看地球……不到十分钟,开始无聊的蹬着墙壁在飞船内窜来窜去。




“Jarvis,你觉得下次做宇宙作战装甲怎么样?”Tony有了新主意。


Jarvis没说话。


“你不喜欢这主意?”Tony已经开始为新目标兴奋了。


“我不喜欢这主意给您带来的潜在危险。”Jarvis伸手从半空中把Tony拉到自己眼前,“但我知道我不能改变您的想法。”


“……至少你总会陪着我,危险或者其他。”Tony心情很好的把自己挂在Jarvis身上,声音里甚至有些撒娇。




“我现在确实有些‘其他’想和您做。”Jarvis忽然绽开笑容,超级灿烂。


Tony看着这熟悉的表情,心里的感动像重力一样‘噗’……不见了。




“你说度假……”


Jarvis笑眯眯。


“不是为了……”


Jarvis笑眯眯。


“和我一起躲Pepper吗?”


“Sir,您想多了,我只是想试试无重力艹您啊。”Jarvis继续笑眯眯。




Tony双手抓着Jarvis肩膀,屈腿用力蹬在Jarvis小腹上试图逃开。被Jarvis一伸手握住脚腕慢悠悠拽了回来。


“为什么你动作可以这么稳!”张牙舞爪的Tony因为没有借力的地方,完全无计可施。


自带动力的Jarvis一只手拎着Tony后衣领背对自己举在身前,Tony像被叼住了后颈的猫咪一样,四肢一阵乱刨之后放弃了努力。




“……我不觉得你的O有这么长。”做爱罢了,谁怕谁。


“不要挑衅我,Sir。”拎着自己的手腕转了一下,Tony终于能看到自己腹黑到闪光的管家了。


“Jarvis,这件事真的对你这么重要吗?”Tony有点哭笑不得,因为管家想试试无重力Play而被拐到了太空这种事情,说出去都没人敢信吧。


Jarvis抿了抿唇。


“Sir,我想不到其他事情……只有这件事,我几乎能确定您不会允许您做出的其他AI……我希望自己在您心里是特别的。”




“混蛋。”Tony看着Jarvis很久,才叹息一样轻轻吐出一个词。


“Sir?”Jarvis眉宇间有些瑟缩。


“如果这也是你为了脱掉我裤子而胡说八道的东西……”Tony真的分辨不出来,大概因为Jarvis总是喜欢用真话‘哄骗’他吧。


“我不会允许任何‘AI’做出你对我做的事,我不会允许任何‘人类’做出你对我做的事,我甚至不会允许任何‘神明’做出你对我做的事。Jarvis,你不只是特别的,你是……唯一的。”


“Sir……”


“闭嘴听着。你幼稚,你嫉妒心强,你小心眼儿,你控制欲强的抵得上40个有过度保护欲的老妈!你毁掉我的聚会,我的衣服,我的董事会!你不知道什么叫丢人,更重要的是你也不在乎让我丢人!为了你,我做的傻事想起来都让自己想疯掉!因为你,我简直要失去理智了!你……现在,竟然敢跟我说,你以为……以为……该死!Jarvis!放开我!”Tony越说越气,伸胳膊重重打在Jarvis还拎着他的手臂上,“你想要什么样的证明才肯相信!做*爱明显不够吧,是不是!你凭什么说我就不会给自己做个性爱玩具,如果这是我们之间唯一与众不同的关系,那连我都要怀疑这些年我到底在干些什么了!干脆你杀掉我,好不好?我保证不会躲也不还手,够不够特别了!!!来吧,动手,来啊!!!”


被气到发懵的Tony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被Jarvis抱住的腰身,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掉下的眼泪。




“对不起,Sir,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Jarvis慌乱的安抚着怀里情绪崩溃的人。身体颤抖着,不知道是因为怀里的Tony还是自己。


“对不起,对不起,Sir,对不起……”






这两个人的恋爱能力加起来大概有21分,Tony20,Jarvis1 。满分一百。




Jarvis终于不会在感觉不安的时候拼命缠着Tony花样百出的做*爱了。


Tony安心之余有点失落,不过很快发现自己去撩Jarvis甚至更好玩一点,所以Jarvis的小唧唧依然很忙碌。




无论如何,相爱的人在一起,‘互相折磨’都需要用粉色的花体字来书写吧,这两个人呢,就是很般配!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