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

基巴闺蜜组日常向①

Rhodau_:

基巴闺蜜组的粮不够吃啊!!人物ooc是不用说的了,orz
私设巴基成为复联一员了,记忆恢复,和复联每个人都关系不错。大概之后写日常也是这个设定。


这个日常可以概括为论美食的重要性,和千万不要和吃货交朋友,你也会变吃货的。233


再次强调人物ooc!


lof的手机排版要逼疯我了!!每次都吞我空格!!!
——————————————————————





洛基见到那个地球蝼蚁第一面的时候就知道他要长住地球了。


“喂,蝼蚁,”洛基用权杖底端戳了戳他,“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统治地球?”


巴基疑惑地转向洛基:“我?统治地球?”巴基忍不住笑了,“哈哈,我为什么要统治地球?”他饶有趣味的盯着洛基。


“因为我要统治地球,而你,是我看得还算顺眼的蝼蚁,我不介意分点权力给你。”洛基稍微昂头,俯视巴基,“你难道不想感受权力的美妙吗?”


洛基顿了顿,瞬间变成一个身材火辣的美女,他缓缓靠近巴基,“美女,”手上拿着一叠钞票,“金钱,”洛基又远离巴基,“你想要的一切应有尽有。”他张开手臂像是要环抱这个世界。


巴基一直看着洛基的动作,在他靠近的瞬间,神经紧绷,机械臂暗暗蓄力,以防万一。直到他退开才慢慢放松,“我们这才见第一次面,我怎么知道你说得是真是假?”巴基嘴角挂上笑容。


洛基不屑地哼了一声,“神,从不撒谎。”


巴基向门外走去,边说道:“你就是史蒂夫他们说的那个从恶作剧之神变成邪神的洛基吧。”


洛基挑了挑眉,没想到这个蝼蚁知道他一开始是恶作剧之神,“是,我就是邪神洛基,也将是地球的主人。”


巴基把帽子带好,钥匙胡乱塞在了裤子口袋里,回头冲洛基一笑:“统治世界也要先吃饱来,你和我一起去吗?”







洛基现在有点懵逼的坐在座位上,看对座的巴基和服务员交谈,并成功的要到了美女服务员的电话号码。“巴基,你可以喊我巴基,”巴基对洛基说,“和你说,这里的食物超好吃的,我经常拉着史蒂夫来这。”


“哼,蝼蚁的食物会有什么好吃的。”









让洛基意想不到的是打脸来的如此之快。


“巴基,放下手上那块披萨,”他威胁着巴基,“那是我的!!”


巴基一口咬上去,大口地吞咽,“唔才不迷你,怎会在在你巨滋几搭袄基的。”(我才不理你,等会再带你去吃其他好吃的)







洛基,嗯,邪神,愿望是统治阿斯加德和地球,但现在在食物面前屈服了,暂时放下了统治世界的愿望。








等我把这些都吃过了再统治地球。


                                        —正和巴基吃东西的洛基









嘿嘿,巴基表示计划通。(๑>ڡ<)☆








———————史蒂夫出任务回来—————————


巴基:史蒂夫,我今天碰到洛基了
史蒂夫:他没伤害你吧?或者他有做其他什么坏事?
巴基:没有,他只想策反我和他一起去统治地球。
史蒂夫:看来有必要和索尔说下,让他看紧洛基了。
巴基:没事的,后来我带他去吃东西,他好像已经沉醉食物了,XD

评论

热度(2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